三月三

信仰

【周叶】信仰
ooc我也没辙(摊手)
大概中短篇 神魔梗

3
  “队长……”一只手当在黄少天面前,打断了他的话。那手的主人依旧是温润的,眸子沉了沉,没有言语。
  多年的默契令黄少天知道,自家队长不希望自己在这个话题上多加讨论。可是,他明明是清楚的,叶秋绝不会背叛,可是……他为什么不说呢。
   沉默,还是沉默,相较于小势力的活跃,称得上巨头的几家都相同的保持了沉默。目光交接,讨论无声的进行着。
  没有其他几家的干预,在嘉世的引导下很快的敲定了对叶秋的讨伐。
  阴谋在无声中进行着……
  晚风习习,簌簌声弥漫在空气中——那是一处竹园,众多竹子间掩映着一张石桌,很是质朴。
  若不是主人亲自带领,谁会想到着不起眼的竹园主人是王杰希,微草的带领者,其本人也是顶尖的占卜师。
   引着其他几人进来,围着小桌坐下,显得有些拥挤。
   其实在这里,这样的小会开过不止一次。彼时也更加热闹一些,有叶秋在中间插科打诨,虽是一副嘲讽模样,又有些懒散,但他也是温柔的。周泽楷默默的坐着,有些怀念。
  这样的会议虽然人少,但却十分重要。统一意见,然后各势力的首脑再扮演不同的角色。而霸图和嘉世斗争数百年,所以旁人便认为他们是对立的,所以韩文清的那一声冷哼自然令人觉得那是不满。
   其实除了微草和蓝雨表现出的对立,轮回雷霆等也在努力营造出一种假象——假装各个势力间存在分歧,以便稳定局势。
   一时间竹园静悄悄的,“刘皓在遮掩什么”喻文州说“不然他不会这样着急。”这样着急的把嘉世的功臣赶走,然后泼上污名。“少天,这件事需要你的配合。”喻文州是很少用这样的语气和黄少天说话。事态比想象中的严重,黄少天想着,突然间神色凛然。
  

悄咪咪冒个泡泡●v●,这里第一次写文,感觉比较虚,然后希望有耐心看完这章的小天使给点评价
  比心心(๑• . •๑)
  虽然晚了一天,但还是要祝各位六一快乐,昨天一直考试(瘫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