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三

信仰


2
  “走吧”心里默默想着“他本就不想打的。”战神叶秋,一矛落而九州寒。即使却邪不在他手,但他相信叶秋依旧有这个能力。
  他是那么的温柔,怎么会背叛它呢,所以周泽楷不信,不信那个如此温柔的前辈堕了魔。
   那么,到底是为什么呢。
   “可是……”旁边的人上前一步,仿佛要劝说什么,奈何交战的双方离去坚决,只留下怨毒的眼。“早晚有一天,叶秋……”呢喃消散在空气中。
   此人自是刘皓,曾经战神的副手。曾经的崇拜者,现在的野心家。
   风起,叶落,战止。
   话表两头,没了叶秋的压制,有些人的心思自是更加活络,在游走牵线中,各方首领齐聚,商讨处置叶秋。
    叶秋——我将把你拉下神坛。依旧是怨毒的神色,笑容中带着癫狂。
    推开门,刘皓收敛起眼中的得意,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嘴
脸,“遗憾的告诉各位,叶秋——叛变了。”
    谈判桌上骤然安静,刘皓嘴角向上扯了扯“他在谋划一个巨大的阴谋,甚至将威胁整个神界。”
    一双手,将面前的茶杯端起,打破寂静。此人面貌称不上英俊,温润,形容他再恰当不过。他是喻文州,蓝雨的首脑。
    智计无双,温润如玉。谈笑间,灭敌千里之外。
    “刘副此话何解?”当真是一只老狐狸,刘皓这样想着,挑挑眉,摆出一副恭谨的样子,“叶神劳苦功高,却入了歧途,若是草草了解,恐会寒了不少人的心。”
   “哼”桌子对面的人挑了挑眉,本就严肃的面庞更是吓人,那是韩文清,与叶秋是宿敌,自是没人觉得意外。只是此人向来公正,却不曾想会因为宿敌如此震动。
   呵,叶秋,真是天助我也。不经意间,眉梢掠过一丝喜色。他知道,机会来了。
   会议因韩文清是一声冷哼加快进程,那些大势力的首脑多数保持中立,说话的几家也有些意味不明,势力稍弱的,企图巴结霸图,将叶秋推向深渊。
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