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三

信仰

叶修生贺
信仰 
大概中短篇
ooc我也没辙(摊手)
极度低产,战斗描写废
(神魔梗,周叶)
  “为什么”无数的疑问却只化为三个字,有愤怒也有无奈,有不解也还有些说不清的情愫。
  对面的人轻笑 “这是最好的选择啊,小周。”对面的人举起手中的伞,你我这一战本就是无可避免的啊。
  周围的风仿佛静止般凝固在两人周围。
  彼时的周泽楷还只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神,毕竟颜值高不代表实力强。和大多数明不见经传的小神一样,他心中有一份信仰——战神叶秋。
  手握却邪,战袍飘扬,面具流光,气吞山河。平定无数战乱,守神界安宁。无数光环加身,却无人识他真颜。
  然而没想到的是,他们第一次接触是在一片桃花林。云深多仙境自是不假,默默品茶的周泽楷迎来了第一个客人。
  他说他叫叶修,一身白衣,却有种说不出的气质。茶水倒入茶杯,兀自饮着,仿佛熟识多年的好友,熟捻的叫着小周。
  “良辰美景怎会没有酒,”声调上扬“佳人在侧啊。”端起面前的茶杯,等着对面人的回应,不见回应,抬起头却见对面那人已是羞红了脸。
   算不上是愉快的回忆,但却让人印象深刻。
   说啊,等不到对面人的回应,拿枪男子目光沉闷几分。所以,我还是不能和你一起分担吗。
   伞终究是先于枪抬了起来,咔嚓咔嚓,伞顶露出黑洞洞的炮口,战斗,一触即发。
   终于,枪响了,子弹震得空气颤抖,却又双双的朝对面的人奔去。伞面撑起,黑洞洞的炮管却已不见,子弹与伞面碰撞激起一片余波,接着一道光芒闪过,阵成。却没想到本该在阵里的人却借着子弹的反作用力推出,暗阵落空,对方
倾泻而出的子弹却也带来不少麻烦,那是周泽楷的大招,乱射。虽说不少人也可以做到,但做到向他一样水准的却没有几个,子弹像长了眼睛似的从各种刁钻角度向施阵者袭去。嘭嘭,也是两声枪响,却是对面的人凭着抖枪逃出重围。
   “果然,还是舍不得哥啊。”依旧是上扬的声调,熟悉的嘲讽气息“既然这样,那哥先走了。”
    嘭的一声,烟雾蔓延——那是替身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5)